鲁能功勋主帅讨薪无果宣布解约 转投沙特豪门

周佳骅06-18 1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8/19赛季,前鲁能主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在伊朗足坛取得巨大的成功,在他的带领下,波斯波利斯囊括联赛、哈兹菲杯和超级杯等三项桂冠。可是,他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报酬。在赛季结束后,波斯波利斯仍拖欠他60万欧元的工资。眼看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伊万科维奇就宣布与波斯波利斯提前解约,而据伊朗的《迈赫尔通讯社》透露:伊万的新东家,将是沙特豪门阿赫利。

2015年,波斯波利斯解雇功勋主帅哈米德·德拉赫尚,随后,CEO伊拉吉·阿拉比就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伊万科维奇,并最终达成协议。在此之前,伊万科维奇曾以布拉泽维奇助手的身份,在伊朗国家队短暂任教。伊朗媒体和球迷对他的印象,基本以“儒雅”为主。在资金极为紧张又连年变卖主力的情况下,伊万竟带领波斯波利斯连拿7座冠军,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中,他甚至带队完成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可因为受到银行制裁以及自身财政的影响,波斯波利斯无法及时支付工资,在伊万回国度假之前,这个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事实上,在哈兹菲杯决赛开始的前一晚,伊万科维奇就在阿瓦士,与俱乐部主席穆赫辛·哈利利进行会谈,除了表达对新赛季引援的担忧之外,也再一次把欠薪的问题,摆在台面上。虽然哈利利和阿拉比都言之凿凿地表示:一定会尽快补发工资,但在整个赛季结束后,伊万科维奇都没有拿到这笔钱。

伊万科维奇和古特比

回到克罗地亚的瓦拉日丁之后,伊万科维奇曾要求自己的律师,向波斯波利斯俱乐部发出了两份正式的信函,要求对方在6月18日之前,必须付清拖欠的工资。在这期间,伊万科维奇和自己的助手在瓦拉日丁会面,并公开抱怨波斯波利斯的“言而无信”。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这位克罗地亚名帅就单方面宣布解约,而原定的行程(7月5日回德黑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也就此取消。

据《迈赫兰通讯社》透露:伊万科维奇的下一站,将是沙特豪门阿赫利,双方已就一份为期2年、总价高达27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一致。而据伊万的一位助手证实:伊万科维奇即将抵达沙特签约。

在伊万科维奇离任之后,波斯波利斯会尽快敲定新帅人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前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是第一候选人。在此之前,这位美籍伊朗名帅,刚从胡齐斯坦钢铁下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