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有意向上交易选秀权 巴雷特蔡恩将在NBA重聚?

季孟年06-18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前,湖人与鹈鹕正式达成交易。鹈鹕队送走了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英格拉姆、鲍尔、哈特和包括今年四号签在内的若干选秀权。不过,鹈鹕队似乎并不会就此止步,他们还想继续向上交易选秀权,从而在选秀大会上选中R.J.巴雷特。

在此前进行的乐透抽签大会之中,鹈鹕队已经抽中了状元签。现如今,他们还手握着湖人队的四号签。不过,这似乎并不能让鹈鹕感到满意,向上交易选秀权,从而能够选中巴雷特才是他们的目标。据悉,鹈鹕现如今已经在和灰熊和尼克斯两队展开谈判,希望能够如愿以偿。

由于鹈鹕队抽中了状元签,因此未来超巨蔡恩·威廉姆森现如今已经是鹈鹕的囊中之物。而巴雷特则是蔡恩在杜克大学的队友,鹈鹕队现如今的目标就是让这二人在NBA再度聚首。

根据模拟选秀的结果,巴雷特会在第三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因此,鹈鹕队交易的目标主要有两个,一是手握榜眼签的灰熊,第二个就是手握探花签的尼克斯。在与湖人交易之后,鹈鹕阵中现在既有英格拉姆这样的潜力新星,还手握多个选秀权。如果鹈鹕队真的希望向上交易选秀权,他们成功的概率应该不小。

当然,也有很多人担忧蔡恩是不是愿意继续和巴雷特合作。在此之前,曾经有消息称蔡恩对于巴雷特在关键时刻出手次数太多有些不满。不过,在鹈鹕阵中还有鲍尔和霍乐迪这两位控卫的情况之下,球权问题应该能够更好的被调节。

总而言之,如今鹈鹕已经把目标放在了几年之后,大卫·格里芬相信,巴雷特和蔡恩在未来都有成为巨星的可能。因此,他希望能够以蔡恩+巴雷特作为重建班底,来进行重建。

但需要人们注意的是,R.J.巴雷特或许会对这样的交易感到非常失望。毕竟,他本有机会成为纽约的天之骄子,如今却有可能在新奥尔良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更何况,他还将继续活在蔡恩·威廉姆森的阴影之下,做这位未来超巨身边的斯科特·皮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