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韦世豪破门郑铮乌龙 恒大2比1鲁能占先机

陈冷06-18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点,2019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韦世豪破门,下半场费莱尼助攻张弛破门。第80分钟,杨立瑜制造郑铮乌龙。最终,恒大主场2比1战胜鲁能,首回合比赛赢球占得先机。

第3分钟,郑智在同宋文杰拼抢的时候,宋文杰勾球打在了郑智的脖子上,郑智倒地无碍。第4分钟,宋文杰传中,在恒大门前张弛试图包抄打门,但被恒大球员解围出底线,鲁能错失良机。

第9分钟,高准翼前场左路输送威胁直塞球,李学鹏快速插上形成传中球的良机,随后被戴琳伸腿挡出。之后,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朴志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高出。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20分钟,郑智中场送出过顶球,韦世豪反越位成功摆脱吉尔后,胸部停球直面王大雷,但是韦世豪大力爆射将球射飞。第25分钟,张弛前场铲断黄博文成功,佩莱得球直面刘殿座,但是佩莱动作太慢,“意大利炮”在射门时被挡出。

第35分钟,恒大先声夺人,保利尼奥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做,球被王大雷扑了一下,蒿俊闵解围又被韦世豪断走,韦世豪面对空门外脚背捅射破门,1比0!  第45分钟,恒大打出快速反击,韦世豪禁区前沿得球就是一脚爆射,可惜将球打飞。半场战罢,恒大1比0暂时领先鲁能。

下半时易边再战,鲁能做出人员调整,金敬道登场换下了吴兴涵。第5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蒿俊闵将任意球开到恒大禁区内,朴志洙头球解围出禁区,禁区外围中路郑铮远射打偏。第61分钟,恒大做出换人调整,李学鹏被钟义浩换下。1分钟后,钟义浩前场左侧底线附近摆脱王彤防守强行传中,保利尼奥禁区内左侧抢射高出。

第66分钟,鲁能扳平比分,郑铮前场左侧斜长传到禁区内,费莱尼在位置前提后禁区内将球分给右侧的张弛,后者顺势做出小角度外脚背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比1!第71分钟,戴琳中场一脚远射打飞。1分钟后,保利尼奥禁区内右侧面对吉尔防守一脚抢射,皮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76分钟,保利尼奥中场带球向着禁区内突破后将球分给杨立瑜,后者又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保利尼奥的大力抽射,皮球王大雷封出。

第80分钟,张修维前场突袭分到右边路的杨立瑜,后者一脚似传似射,皮球打在郑铮身上发生变向,王大雷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球门近角,2比1,恒大再度领先。最终,恒大主场2比1战胜鲁能。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4-布朗宁、21-高准翼、23-朴志洙、35-李学鹏(61’33-钟义浩);8-保利尼奥、10-郑智(78’11-张修维)、16-黄博文;7-韦世豪、17-杨立瑜(83’13-何超)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琳、5-郑铮;13-张弛(89’3-刘军帅)、22-蒿俊闵、17-吴兴涵(46’33-金敬道)、25-费莱尼、19-宋文杰(64’18-周海滨);9-佩莱

鲁能  /   恒大  /   亚冠  /   韦世豪  /   郑铮  /   杨立瑜  /   王大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