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开炮后遗症 罗马老板暴怒要将托蒂告上法庭?

彭雷06-19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托蒂在奥委会“开炮”告别罗马,罗马也通过官方账号和巴尔迪尼进行了回应,最新消息则称,在美国的罗马主席帕洛塔愤怒异常,认为托蒂完全是在损害罗马俱乐部的形象和价值。甚至有美国媒体声称,帕洛塔准备将托蒂告上法庭。

在帕洛塔看来,托蒂不仅仅损害了罗马的价值甚至股价,而且多次声称“只有新东家到来才会回到罗马”,以此暗示罗马易主的可能性,扰乱上市俱乐部的市场稳定。从罗马股价上看,确实有过下跌,但最终还是拉升回来,或许投资人们都认为,罗马如果能得到中东老板们的投资、反而会增值,这也算是托蒂开炮的意外效果把。

不过“上法庭”一说,或许更多是帕洛塔气急之下的“胡言乱语”,如果真走司法程序,不仅罗马俱乐部受损,更会让罗马球迷更加激烈地反对现有管理层及球队。托蒂就像一个“仙人掌”,现在罗马高层碰都碰不得。于是帕洛塔就在社交网络账户上“怒斥”“法庭说”,“完全不可能,100%是假的。在我们执掌俱乐部期间,这是我读到过的最荒谬的事情,足以拿金牌的荒谬……”

罗马球迷绝大部分还是支持自己的“王子”的,托蒂很聪明将帕洛塔等美国老板归属于“外来者”,对于本来就很排外的罗马人顺其自然。当然,托蒂也无力抢班夺权,只能期待某一日其他投资者扯起自己的大旗再回到罗马俱乐部了。但至少从这次“开炮”事件看,托蒂还是有些过于冲动了,将没有托蒂的罗马当成了另一支罗马,开炮毫无顾忌,说实话。就像前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说的,“这是双输。”

罗马  /   意甲  /   托蒂  /   帕洛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