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响!马竞周三官宣费利克斯 M.略伦特或一并敲定

罗梅罗06-19 0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上半年期间,关于葡萄牙超新星费利克斯转会的传闻一刻未停。等到转会窗接近打开,马竞成了最终的赢家。根据《阿斯》报道,马竞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官方宣布费利克斯的加盟。整个周二期间,各方都在就合同的签订和转会的细节做着最后的沟通,而这笔交易已经基本画上句号。

作为本赛季大放异彩的新秀,费利克斯吸引着欧陆各大豪门的目光,近期在转会市场上颇受欢迎。不过现在来看,马竞已经赢得这场争夺。欧冠决赛期间,马竞便与本菲卡高层在马德里就费利克斯的转会深入磋商,当时本菲卡方面就已确信,费利克斯即将加盟马竞。

但关于马科斯·略伦特的加盟,就连不少马竞球迷都觉得始料未及。当地时间周二,罗德里离队的意愿刚刚得到公开,马竞便马上选定略伦特作为备选。本周末,马科斯·略伦特还与众皇马队友一起参加了拉莫斯的婚礼,但西班牙媒体表示他并不在齐达内的长期计划中。

虽然马科斯·略伦特已经被允许离开皇马,不过皇马希望从他身上获得5000万欧元作为回报,马竞则仍在试图压价。但根据《阿斯》的消息,这笔转会同样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如果一切顺利,马竞将在周三同时官宣两名新援,他们将分别是格列兹曼和罗德里的替代者。

马竞  /   费利克斯  /   西甲  /   本菲卡  /   皇马  /   马科斯·略伦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