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格雷罗传射平纪录 秘鲁3比1逆转玻利维亚

常山06-19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美洲杯A组次轮,秘鲁3比1逆转玻利维亚,创造连续7场美洲杯不败的队史纪录(4胜3平,点球战记为平局),1胜1平积4分,玻利维亚2负垫底。马塞洛·马丁斯点球破门,保罗·格雷罗追平比分,同时也追平昨天梅开二度的巴尔加斯,两人并列美洲杯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12球)。保罗·格雷罗助攻法尔范头球反超。法尔范压哨助攻替补得分。

■ 美洲杯A组第2轮

玻利维亚 1-3 秘鲁

(28'(点球)马塞洛·马丁斯/45'保罗·格雷罗、55'法尔范、90+6'弗洛雷斯)

28' 绍塞多远射打在桑布拉诺手上,主裁与VAR交流后维持点球判罚,马塞洛·马丁斯罚进,1比0。

45' 奎瓦中圈断球直传,保罗·格雷罗趟过门将后小角度推进,1比1。

55' 保罗·格雷罗左路挑传,法尔范5米外冲顶破门,2比1。

90+6' 法尔范前场断球塞空档,替补弗洛雷斯连续晃动后14米外左脚挑射得手,3比1。

足球GIF  /   秘鲁队  /   玻利维亚队  /   格雷罗  /   法尔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