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领跑年终总决赛积分榜 维基奇排名上升五位

张奔斗06-19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WTA官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18日,迈向深圳年终总决赛积分榜新一期排名更新。

法网结束后紧接着就来到了草地赛季,前排梯队的大多数球员上周都没有参加比赛。在法网打进较深轮次的选手一般会选择休战一周为自己重新充电,然后开启草地赛季征程,为不久后的温网进行热身。

新科法网冠军巴蒂就在其中——凭借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澳大利亚姑娘一举冲到了积分榜头名。距离她最近的对手也没有参赛,目前巴蒂领先排在第二位的科维托娃650分。

新一期积分榜前八名位置没有任何变动,除了贝尔腾斯的分数有所上涨。荷兰姑娘因为身体不适在法网第二轮无奈退赛,她上周获得了本土草地赛的亚军。

TOP20的队伍当中也没有出现新的面孔,不过维基奇在打进诺丁汉站决赛之后从第19位升到了第14位。克罗地亚姑娘经过戏剧性的三盘大战负于加西亚,无缘捧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