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青主帅:西班牙人说我们粗野?真不好意思呵...

鲁林06-19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3比1力克宿敌西班牙,意大利青年队取得历史性的一步,当然,输球的一方总是不服气的。西班牙队长巴列霍败北后,指责意大利队“粗野”。

对此意大利主帅迪比亚吉奥反讽道,“我们赢了他们吗?真是不好意思呵......两年前的半决赛,我可没抱怨过加利亚尔迪尼的红牌。”
两年前欧青赛半决赛,西班牙3比1完胜意大利,萨乌尔上演帽子戏法。不过,1比0之后加利亚尔迪尼红牌罚下,意大利很快扳平,但随即很快再度落后,落后加少打一人,终于败北。
意大利下一轮对手是波兰,迪比亚吉奥认为,“这与对西班牙完全是两场不同类型的比赛,会拼身体拼很凶。波兰防守反击非常出色,当他们看似陷入困境,其实他们知道怎样脱困,怎样对你造成伤害。”
“我们可能会替换两三名球员,如果有必要。”
迪比亚吉奥最关心的是罗马与托蒂的风波,毕竟他也是罗马旧将,算得上托蒂故交。

托蒂指责罗马有人背后捅刀子,把他逼走,“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我会跟托蒂谈谈,虽然我们已经谈过了。在他(托蒂)、德罗西以及其他事情发生后,我不明白,特别是最近几个月。我跟托蒂在打网球时说过这些,我们谈了体育总监,教练,他想要的球员,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另一段工作历程了。但可惜对罗马和罗马球迷,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迪比亚吉奥  /   托蒂  /   罗马  /   意大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