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亚洲足球发展很快 中国和沙特做得很不错

章鱼哥06-19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早5:30,哥伦比亚与卡塔尔将在美洲杯上展开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前伊朗主帅,现哥伦比亚主帅奎罗斯对亚洲足球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对卡塔尔不能掉以轻心。同时,整个亚洲足球近年来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中国与沙特。

在美洲杯首轮比赛中,哥伦比亚以2比0完胜阿根廷,不过卡塔尔也以2比2逼平巴拉圭,奎罗斯表示,球队不能沉浸在2比0战胜阿根廷的喜悦中:“卡塔尔队是今年的亚洲杯冠军,他们不说网络游戏中的卡塔尔队,而是有想法的队伍。”

在伊朗执教多年的奎罗斯,也对亚洲足球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亚洲国家近年来在足球上的投资不断增加,如中国和沙特阿拉伯,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做得非常不错。”

奎罗斯还特别提到了美洲杯前卡塔尔0比2不敌巴西的比赛,他认为卡塔尔在那场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们热身赛0-2不敌巴西的比赛踢得很棒,当时巴西队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但是在下半场有些疏忽,给了对方点球机会,我们要从中吸取的教训是:在整场比赛中都要集中精力。我们面前的卡塔尔队是一支很优秀也很危险的队伍。”

尽管亚洲球队实力与南美洲球队尚存差距,不过奎罗斯表示,球队在心态上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卡塔尔证明了在亚洲也有很好的足球,他们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巴拉圭2:0后大家都认为大局已定,但是他们最终扳平了,而且有赢球的机会。所以我们要吸取的教训还有:没有哪一场球是简单的。总是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努力地去踢每一场球。”

文/章鱼哥

奎罗斯  /   亚洲足球  /   卡塔尔  /   国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