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拟重奖U20队 培养球员的中学也奖4亿韩元

何唯06-19 16:07 体坛+原创

据《首尔体育报》报道,韩国足协决定为了表彰刚刚获得U20世界杯亚军的韩国U20青年队,制定了总额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的奖励金。

韩国足协表示,“奖励金总额10亿韩元,其中球员和教练组将获得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另外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将发给培养出U20球员的38所中学、高中。”韩国足协表示,由于与成年世界杯不同,U20世界杯并没有什么奖金,但由于此次比赛的成绩远远超出此前的预料,因此将从郑梦奎会长所捐赠的特别赞助金中出。据了解,郑梦奎在去年7月为足球发展和青少年足球活动捐赠了40亿韩元。

奖励金具体分配细节还有待相关部门的批准,韩国足协表示,“为了符合青少年球员培养的捐赠宗旨,培养了U20代表队选手的中学、高中肯定会获得奖励金。同时,还要感谢这些培养出优秀选手的队伍和领导,希望今后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选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