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因为胡司令而强大 博阿滕走不成了?

杨子江06-19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前拜仁和多特蒙德主帅希斯菲尔德认为,引进胡梅尔斯将使得下赛季的多特蒙德更为强大,他同时对多特蒙德新赛季的引援持肯定态度。媒体披露说,胡梅尔斯的个人意愿在这次转会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胡梅尔斯与多特蒙德签约3年,年薪将降到1000万欧元左右。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希斯菲尔德说:“像胡梅尔斯这样后防线上的领袖球员,是多特蒙德过去的赛季所缺少的。”希斯菲尔德认为,这会使得多特蒙德在新赛季有了抗衡拜仁的资本,也将使得德甲冠军的争夺更加激动人心。前多特蒙德国脚梅策尔德也认为:“下赛季德甲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动人心。”

希斯菲尔德认为签下舒尔茨、布兰特和阿扎尔对多特蒙德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引援,这将使得球队成为拜仁慕尼黑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胡梅尔斯的到来将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世界报》披露说,原本在中后卫位置上,拜仁希望先“清理”博阿滕,但胡梅尔斯主动提出了离开球队,这使得俱乐部的计划不得不做出调整。如果博阿滕选择留下,那么俱乐部不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再引援,但假如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一起离开,那么斯图加特19岁的中后卫卡巴克将成为首选,尽管有9家俱乐部都在盯着这名年轻人,但拜仁却最有希望得到这名土耳其球员。

多特蒙德其他新援的球衣号码已经公布,也引起了人们对胡梅尔斯球衣号码的猜想:他之前在多特蒙德一直穿15号球衣,很可能他将继续选择这个号码。新加盟的布兰特选择了19号球衣,原来穿19号的达胡德新赛季将穿上8号球衣,阿扎尔是23号,舒尔茨则是14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