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案出现新进展 男子涉嫌“过失杀人”遭警方问询

雷汉默06-20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萨拉坠机身亡一事已经过去半年,但关于这位阿根廷前锋为何遇难的调查却并未停止。本周,英国多赛特警方拘捕了一名64岁男子,以涉嫌“过失杀人罪”对其进行了问询。目前该男子已经离开警局,暂时结束了被调查,但相信随着调查的深入,还会有更多的事实真相被挖掘出来。

此次问询,警方并没有公布被调查者的姓名,只是透露了他的年龄,以及来自英国北约克夏郡这一事实。警方“重大犯罪调查组”的发言人还表示,希望外界不要猜测被问询者的真实身份,以免影响到调查的继续正常进行。不过即便如此,不少英国媒体还是立刻指出,这位64岁男子就是坠毁飞机的原飞行员大卫·亨德森。

在今年1月,萨拉从法国南特飞往威尔士的加的夫,在与原俱乐部队友道别之后,再次前往他的新东家加的夫城报到。当时他所乘坐的单引擎私人飞机本应由大卫·亨德森驾驶,但临行前却突然换成了59岁的戴夫·伊博森。后者据称并没有足够丰富的飞行经验,甚至也不是拥有商业飞行执照的专业人士。

大卫·亨德森

在此之前,关于萨拉之死究竟应该“谁负责”的问题,英超降级队加的夫城和经纪人麦凯、法甲南特俱乐部之间已经发生过太多争论。加的夫方面拒绝全额支付萨拉的转会费,并将矛头指向了负责联络双方俱乐部以及帮助萨拉安排过日常行程的麦凯。而经纪人方面则表示加的夫曾经对阿根廷前锋不闻不问,根本没有尽到应有的责任。

然而无论双方说辞如何,萨拉不幸遇难都是事实。而他所乘坐的飞机竟然在选择冬季夜间穿越英吉利海峡,且出发前临时更换飞行员,这些都是让人无法忽略的疑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