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即将续约大洛 如何搞定米德尔顿已成新挑战

季孟年06-20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前,雄鹿队与活塞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雄鹿队送出托尼·斯内尔和今年的第30号选秀权,换来了活塞队的洛伊尔。在这笔交易之后,雄鹿队能够腾出大概1400万薪金空间,从而续约内线球员大洛佩兹。

托尼·斯内尔在2017年夏天签下了一份4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会在2020-21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值得一提的是,斯内尔如今在雄鹿阵中已经掉出了轮换。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他合计只出战了6分钟的时间。考虑到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因此雄鹿决定将他交易出去。

不过,想要交易斯内尔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雄鹿队贴补上了一个30顺位选秀权,才将他送到了活塞与洛伊尔互换。值得一提的是,洛伊尔的合同同样也达到了千万级别。不过好在他的这份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这大大提升了雄鹿队可操作的空间。

今年夏天,雄鹿面临着复杂的续约问题。米德尔顿、布罗格登都需要续约,上个赛季的功臣之一大洛佩兹也需要重新与雄鹿商定合同。在上个赛季的时候,大洛的薪水只有330万。很显然,现如今大洛已经不可能在以这样的价码与雄鹿队续约。在今天这笔交易之后,雄鹿大概能够腾出14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正好可以与大洛续签新的合约。

除了续约大洛之外,雄鹿应该还会将乔治·希尔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接下来就是续约布罗格登与米德尔顿,尤其是续约米德尔顿这是现如今最令雄鹿管理层感到头疼的事情。这位优质的3D球员是字母哥身边最好的搭档,为人做事朴实如华是二当家的理想人选。

然而,米德尔顿似乎希望与雄鹿队顶薪续约,签下一份5年1.9亿的大合同。不得不说,这有可能破坏雄鹿队的整体工资体系,也会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

但需要雄鹿队注意的是,尼克斯和篮网在今夏都有着巨额的薪金空间。一旦纽约双雄无法得到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这样的超巨,他们便很有可能给米德尔顿开出一份顶薪。一旦事情朝着这个方向发展,雄鹿队未来的日子或许就不是那么好过了。

在现如今的联盟之中,明星们的话语权越来越重,加上雄鹿队又是小球市球队。一旦阵容搭建不顺利,字母哥极有可能如浓眉那样选择提出交易离开密尔沃基。到那个时候,雄鹿队自然就将迎来灭顶之灾。因此,雄鹿队的管理层还是应该在续约米德尔顿的问题上多动一些脑筋,找到一个最合适球队未来发展的方案。

米德尔顿  /   大洛佩兹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