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换下劳塔罗?阿根廷队将帅言辞矛盾

梁宏业06-20 11: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全世界都看到斯卡洛尼把状态不错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换下导致球队葬送了本来可以翻盘的好局,这次换人也成为赛后最大争议,而劳塔罗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也和斯卡洛尼解释换下劳塔罗相互矛盾,现在到底应该听谁的呢?

第32分钟,劳塔罗曾在禁区前为梅西创造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当时他接到梅西短传却被放倒,巴拉圭队长古斯塔沃·戈麦斯用膝盖顶了劳塔罗的尾椎骨,当时劳塔罗曾立刻要求治疗,但最终他没有被换下并在下半场制造了扳平比分的点球。

也正是这次受伤成为赛后球员和主帅之间言辞矛盾的一个争议,劳塔罗被换下后非常不高兴,他回到替补席拿起水瓶不停地砸在座位前的台阶上。赛后被问到为何被换下时,国际米兰前锋说道:“一位球员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场上,但主帅比较重视我在上半场受的伤。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经过了按摩,我告诉了主帅我可以继续,但最终这是主帅做出的决定。当巴拉圭队感觉压力没有那么大时,想要反扑时,主帅希望能在中场增加人手从边路发起进攻,所以迪马里亚出场了。但我当时是可以继续踢的,尽管感觉到有点不舒服,但我也是可以继续踢的。”

而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则认为劳塔罗已经不能踢了,“他在上半场时尾椎骨受到了很强烈的一击,我没有在中场把他换下来是因为他本身很强壮,但那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伤势。我很担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