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期待登陆麦迪逊:纽约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刘鹏飞06-20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R.J.巴雷特清楚纽约尼克斯队近年来的破败现状,但这位杜克大学出品的杰出球员似乎已经准备好要去迎接未来生涯的一切挑战了。

尼克斯拥有首轮第三顺位,位居新奥尔良鹈鹕队和孟菲斯灰熊队之后,鉴于鹈鹕势必会选择本届公认状元蔡恩·威廉姆森,而所有的迹象也都表明灰熊将“押宝”贾·莫兰特,所以说,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七点,巴雷特大概率将在NBA选秀大会中被尼克斯摘下。

回眸上赛季,尼克斯的常规赛战绩(17胜65负)排名联盟垫底,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6个赛季无缘东部季后赛了。即便如此,他们仍对休赛期寄予厚望,因为他们有机会得到帮助球队重铸辉煌的球星和新人。

此前巴雷特就曾公开表示:乐意被尼克斯队选中,他已经准备好了扭转球队颓势。

“我觉得这将是一个我愿意去接受的挑战,”巴雷特向《纽约时报》记者 Marc Berman表示道,“如果尼克斯最终选中我,我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拼尽全力,让球队重新走上胜利之路。”

据悉,尼克斯已经提前“锁定”了巴雷特,要知道,他已经拒绝了此前灰熊的试训邀请,因为他自己更乐于在纽约登陆NBA。

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加拿大超新星给出了爽快的回答:“首先我想说,我对未来的一切都持开放态度,能够打进 NBA 是我的梦想。无论被哪支球队选中都无所谓,但对于我个人而言,尼克斯是最合适的去处,这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另据ESPN知名记者 Adrian Wojnarowski 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范德堡大学后卫达里厄斯·加兰今天为尼克斯进行了试训,但这并不影响尼克斯的探花签选择。

巴雷特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