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们至少要赢一场,小组出不了线太疯狂了

梁宏业06-20 12: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连续第二场比赛,阿根廷队没能取得预期的成绩,两战过后阿根廷队只拿到1分,目前处于小组倒数第一,作为队长的梅西再次在赛后出现在媒体前谈自己的感受。

对于目前球队的形势,梅西说道:“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寻找球队的整体,继续提高,但我们现在没有时间了,我们必须要拿下最后一场比赛,必须要在小组赛赢一场,如果我们想出线的话。”

被问到本场比赛前的集体开会时,梅西说道:”我们赛前一起开会是为了球队的好,为了球队的成长。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的成长,为了我们能进步。”

被问到球队在下半场踢得疯狂,梅西说道:“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缺乏条理,比赛很疯狂,因为我们很想拿到比赛的胜利,想让自己领先才能平静下来,所以下半时我们会犯下一些错误,给对手的反击留出了空间,特别是在我们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所以在下半场后来的比赛中,我们争取做到镇静一点,不要着急打进第二球,少犯一些错误,不要给对手反击的机会,让比赛更有秩序一点。”

被问到阿根廷队小组能否出线时,梅西说道:“我们感觉到很受伤,因为在本场比赛前就知道我们必须要赢,我们曾经在某些时刻很接近赢球。但我认为我们是可以赢下第三场比赛的,我们至少要在小组赛赢下一场,这样才有机会晋级,否则很难晋级。如果我们小组都出线不了,那太疯狂了,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但我们头脑里想着一定要赢下最后一场比赛。”


梅西  /   美洲杯  /   巴拉圭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