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助阵莱万球迷会 莱万:会关注瓦格纳的表现

霍妮06-20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拜仁前锋莱万球迷见面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国安队长于大宝现场助阵。见面会上,莱万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由于前队友瓦格纳效力于中超,所以莱万对于中国足球十分关注。

“当今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顶级的前锋,C罗、梅西就不说了,真正的中锋来说,我最欣赏的就是莱万。”于大宝说。本赛季莱万成为了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于大宝对莱万十分欣赏并向其赠送了自己的球衣和礼物。提到自己在国家队的球衣号码,于大宝介绍道,因为自己当时是22岁回到中国踢球的,所以一直身披22号球衣。

这已经是莱万第3次来到中国。对于中国的印象莱万表示他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尤其是中国球迷会高呼我的名字!”。前两次都是随拜仁来到中国,而这次中国行让莱万感受到了更多新鲜的东西,“我去看了故宫,也去了雍和宫,吃了火锅,觉得中国真的太大,每一次都能够尝试不一样的东西,但是如果待的时间更长就好了。”

莱万前两天来到工体参观,或许还有可能观看国安VS富力的比赛。对于中国足球,莱万表示因为前队友瓦格纳效力泰达,所以颇为关注,“肯定有一定的认知,我之前的队友瓦格纳现在就效力于天津泰达。在德国转会市场,都会看到中超球队的邀请,以及德甲球员加盟的一些消息,所以对中国足球也是很关注的。”

未来是否会来中国踢球?对于这个问题,莱万表示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永远都不要说不。”

文/霍妮

于大宝  /   莱万  /   国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