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马科斯·略伦特加盟马竞 将签约5个赛季

维森特06-20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马竞官方宣布,马科斯·略伦特从皇马转投马竞。目前马科斯·略伦特尚未接受马竞方面安排的体检,按照马竞官网提供的信息,马科斯·略伦特将在接受体检之后,与俱乐部签约5个赛季。根据此前西媒的消息,略伦特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

在2018-19赛季中,略伦特曾有不错的表现,在赛季中段还曾经连续4场比赛首发出战,对卡塞米罗的主力位置形成了冲击。但在今年年初,略伦特遭遇伤病,缺阵近一个月时间,跻身主力的梦想遭遇打击。

今年3月齐达内回归执教,这对于略伦特而言并非是好消息,按照齐达内的规划,略伦特很难有机会获得先发位置。随着赛季临近结束,西班牙媒体开始不断列出皇马今夏“清洗”名单,略伦特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之一。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状态极佳,马竞后腰罗德里早已被曼城盯上,他也于近日向马竞高层表明态度,希望今夏离队。为了填补罗德里离队后留下的位置,马竞与皇马方面开启了谈判,并最终谈妥了略伦特的转会。值得一提的时,按照《阿斯报》的统计,马科斯·略伦特是继2006年的胡拉多之后,13年来首位从皇马直接转会至马竞的球员。按照西媒的说法,皇马与马竞此前曾有互不挖人的“君子协议”,但这一协议在泰奥·埃尔南德斯由马竞转会至皇马后作废。同时,马科斯·略伦特也是皇马今夏阵容“瘦身”行动中,第一位离队的球员。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