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 从皇马转投马竞的球员…

周佳骅06-20 2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因为无法得到齐达内的信任,马科斯·略伦特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皇马跳槽至马竞。虽然有不少球员都曾为马德里双雄效力(比如莫拉塔、胡安弗兰、菲利佩、阿丹),可在进入21世纪之后,只有2人是直接从皇马转投至马竞,分别是刚刚转会的略伦特,以及目前在长春亚泰效力的胡拉多。那除了他们两人之外,还有哪些足坛名宿,有着类似的转会经历呢?

1、何塞·马里亚·卡沃·普伊赫

守门员,首位从皇马跳槽马竞的球员。1928年夏天,普伊赫从莱万特加盟皇马,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他就转投“床单军团”。

2、加斯帕尔·鲁维奥·梅利亚

加斯帕尔·鲁维奥在场上司职前锋,加盟皇马的首个赛季,他就荣膺最佳射手。等到1932-33赛季,他就跳槽至同城死敌马竞。总的来说,他在马竞的表现,不如效力皇马时惊艳。

3、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巴尔德拉马

曾两度为皇马效力的巴尔德拉马,在场上司职中前卫。1932年夏天,他和鲁维奥一起转投马竞。

4、爱德华多·奥多涅斯·蒙吉拉

爱德华多·奥多涅斯曾两度为马竞效力,分别是1927年至1931年,以及1933年至1935年。在回归马竞之前,他曾在皇马效力过一个赛季。

5、海梅·拉斯卡诺

拉斯卡诺把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献给了皇家马德里,在为“白衣军团”效力的7年间,他拿过2次联赛冠军以及1次国王杯冠军。1935年,拉斯卡诺转投马竞,在仅仅踢了11场比赛之后,他就宣告退役。

6、巴勃罗·奥尔梅多·加门迪亚

1948年,巴勃罗·奥尔梅多从皇马出道,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就跳槽到马竞踢球。可没过多久,他又回到“白衣军团”效力。

7、贝恩德·舒斯特尔

1988年夏天,舒斯特尔从巴萨加盟皇马,来到伯纳乌之后,他立马就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并带队连拿2座西甲冠军以及1座国王杯冠军。可仅仅2个赛季后,他就转投至马竞效力。退役后,舒斯特尔陆续在赫塔菲、皇马和大连一方任教。

8、塞巴斯蒂安·洛萨达

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出自皇马青训营。从1984年至1991年,洛萨达共为皇马拿过2次联赛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以及1次欧联杯冠军。在转投马竞之后,洛萨达仅收获1球,与外界的预期有很大的出入。

9、胡安·爱德华多·恩斯奈德 

胡安·恩斯奈德司职前锋,曾两度为皇马效力:分别是1991年至1993年,以及1995年至1996年。1996-97赛季,恩斯奈德加盟马竞,在留下16粒进球之后,他又前往西班牙人踢球。

马竞  /   皇马  /   舒斯特尔  /   胡拉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