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独木难支 德国U21小组赛二连胜

杨子江06-21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德国报道

继首轮3比1横扫丹麦之后,欧青赛次轮德国U21又6比1横扫拥有约维奇的塞尔维亚,瓦尔德施密特梅开上演帽子戏法,以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德国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末轮只要对阵奥地利不败就能顺利晋级。

德国队首战轻取丹麦,但塞尔维亚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有约维奇和卢基奇这样出色的攻击手。第16分钟,厄兹图纳勒中路输送,上一场梅开二度的利希特中路插上挑射得分,打进了其本次杯赛的第三粒进球。比分落后的塞尔维亚急于扳平比分,反而在后防线上露出更大破绽,第30分钟,德国队终场抢断成功,左路的利希特妙传瓦尔德施密特,后者在中路轻松推射破门。第37分钟,瓦尔德施密特左路得球单刀赴会,小角度推射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追平利希特,德国队只打了半场就锁定了胜局。

下半场德国队明显放慢了进攻节奏,不过还是牢牢的掌握着场上的局面,第69分钟,达胡德中路抢断后长驱直入禁区外远射破门。第80分钟,弗赖堡射手瓦尔德施密特完成帽子戏法。第83分钟,达胡德禁区内犯规,塞尔维亚的基夫科维奇打进点球将比分改写为5比1,多少挽回了一点颜面。第92分钟,迈尔禁区外远射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6比1。赛前德国媒体曾认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就在于塔和鲍姆加特的组合能否遏制约维奇等人的进攻,但德国队显然技高一筹,完全没给约维奇机会,反倒是德国队犀利的进攻打得塞尔维亚束手无策。

德国队已经先后大比分击败了丹麦和塞尔维亚拿到了6分,目前该小组中的丹麦与奥地利都是3分,由于欧青赛同分的情况下是看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这意味着德国队最后一轮在对阵奥地利的时候依然不能放松,但只需要一场平局德国队就能顺利晋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