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参赛名单公布 葱桶坐镇主场朱易首亮相

肥柴06-21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20日,2019-2020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选站结果公布。

在国际滑联已确认的名单中,2019年世锦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中国杯、NHK杯),2018/19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亚军彭程/金杨(美国站、中国杯)、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男单运动员金博洋(美国站、中国杯)、2019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陈虹伊(中国杯、俄罗斯站)、2018全国锦标赛冰舞冠军王诗玥/柳鑫宇(中国杯、NHK杯)、2019全国冠军赛冠军陈宏/孙茁鸣(美国站、中国杯)都获得两站参赛机会,双人滑小将唐菲瑶/杨泳超将在今年的加拿大站开始成人组大奖赛的征途。在本赛季的中国杯,女单运动员朱易将首次代表中国亮相成年组国际赛场,上赛季休战的2013年中国杯男单冠军闫涵则获得一个东道主选派名额。此外,中国队在中国杯四个单项中还各有一个东道主选派名额归属未公布。

男单方面,除金博洋、闫涵外,2019世锦赛男单季军周知方以及韩国新星车俊焕也将出战中国杯。2019世锦赛男单冠军陈巍将出战美国站、法国站,其中在美国站陈巍将与金博洋同场较量。两届冬奥会羽生结弦则照旧出战加拿大站和日本站。

女单方面,中国杯阵容将再现“日俄大战”,日本派出宫原知子、本田真凛以及三原舞依参赛,俄罗斯则派出2015年世锦赛冠军图克塔米舍娃、2019世青赛女单亚军舍巴科娃以及2019年欧锦赛冠军萨莫杜洛娃。2019年世锦赛冠军扎吉托娃将出战法国站和日本站,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梅德韦杰娃则坐镇主场俄罗斯站并出战日本站。“四周跳新星”特鲁索娃也将于新赛季开启成年组征程,选站和梅德韦杰娃完全一致的她将与前师姐上演两场正面较量。

双人滑方面,中国组合在主场将不会遇到太多挑战。彭程/金杨将在美国站再度与老对手俄罗斯组合扎比亚科/恩伯特相遇。隋文静/韩聪则将在日本站与2018年世锦赛铜牌得主詹姆斯/西普雷斯同场竞技。

冰舞方面,2019世锦赛亚军辛尼西娜/卡萨拉波夫、2015世锦赛亚军乔克/贝茨也在中国杯参赛阵容中。世锦赛冠军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将出战法国站和日本站两站比赛。

文/肥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