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现身蓝桥回归在即 或以顾问身份与兰帕德重聚

霍尔顿06-21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四,已经退役捷克门神切赫被目击和切尔西CEO格拉诺夫斯卡娅现身斯坦福桥球场。据英媒报道,这位昔日蓝军门神将正式回归切尔西,出任体育或技术总监一职。回归任职一事不假,只不过切赫的正式头衔并非总监,而是将担任顾问以及一线队和董事会之间的媒介之类的角色,他将承担在2017-18赛季离开的技术总监埃梅纳洛的部分职责。

现年37岁的切赫在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欧联杯决赛后正式挂靴,这位昔日门神曾为切尔西效力11年之久,帮助球队赢得13座冠军,其中包括4座英超奖杯和1座欧冠。在萨里同切尔西解约后,有传言称切赫将帮助球队寻找新帅,并为管理层提供建议。然而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赫实际上并不会在主帅任命中扮演重要角色,不过他和前任队友兰帕德的情谊可能对管理工作非常有益。

切尔西很快将会官宣切赫回归的消息,这必将使车子拥趸感到振奋。而切赫并非今夏回归蓝桥的唯一名宿,一旦兰帕德上任,乔迪·莫里斯同样会以助教身份归来,乔·爱德华兹将会从青训被提拔进一线队教练组辅佐“神灯”,现在负责球队租借工作的埃迪·牛顿也会被给予全新职位。

切赫  /   切尔西  /   英超  /   兰帕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