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正接触英籍华裔高中锋 归化入籍仍存一难点

零秒绝杀06-21 12:50 体坛+原创

据多家媒体报道,继李可、侯永永之后,另一名华裔球员进入了北京国安的视野。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效力于英甲巴恩斯利的华裔前锋基弗·穆尔已经抵达北京,正在与俱乐部高层进行洽谈。不过,这名英籍华裔是第四代华裔,这是基弗·穆尔入籍的最大难点所在。

此前,便有消息称基弗·穆尔有意为入籍为中国队效力,“如果我能为中国踢球,这将是我妈妈家族的荣耀。”据悉,基弗·穆尔的母亲丽萨来自一个具有华裔血统的家庭,丽萨的外公是一位来自中国广东的海员,此前移民到英国利物浦。

基弗·穆尔身高达到1.96米,能够胜任高中锋角色,也可以客串中卫。2017赛季加盟英冠伊普斯维奇,随后被租借至英甲罗瑟勒姆,22场打入13球。2018赛季加盟英甲巴恩斯利队,55场贡献23球以及8次助攻,帮助球队冲入英冠。据悉,穆尔曾在2016年代表英格兰C队出战对阵爱沙尼亚U23的比赛。

但有媒体指出,基弗·穆尔的归化工作难点在于,他是第四代华裔,想入籍为中国效力的难度不小。据悉,年初国安与22岁的智利华裔前锋卡雷尼奥谈妥了一份合同,但就是由于卡雷尼奥是第四代华裔,因此这笔转会陷入到了停滞阶段。如果基弗·穆尔能够以入籍球员加盟国安,中超领头羊的中前场实力将会进一步加强,而他也能与艾吉森和武磊组成国足前场三叉戟。

文/零秒绝杀

国安  /   中超  /   归化球员  /   华裔  /   英甲  /   基弗·穆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