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乙,韩国双姝,各为其主

谢锐06-21 11:31

记者谢锐衢州报道 6月21日,2019年女子围乙第6轮在衢州国际大酒店进行,由孔祥明八段率领的成都体投五凤队积10分领跑,本轮与积8分的浙江体彩队展开对冲。

   成都体投五凤五轮过后未输一场,终于迎来最强对手。浙江体彩队由韩国围棋一姐崔精九段率领,佐以范蔚菁三段和汪雨博三段,这本是女子围甲阵容,但在女子围乙中首轮受挫,1比2不敌上海清一明河队,崔精胜吴政娥四段,但范蔚菁、汪雨博分别不敌唐嘉雯二段、张梦瑶6段。

   其后,浙江体彩如梦方醒,连续3比0胜友士女子宝岛、杭州国际交流中心、水泊梁山,第五轮与海南罗牛山队展开对冲,韩国排名前两位的崔精九段与吴侑珍六段相遇,结果仍然是历史战绩占据绝对优势的崔精胜出。另两局,范蔚菁三段不敌郑岩二段,汪雨博三段胜仇丹云二段,浙江2比1胜出。

   海南罗牛山队五轮过后仅积6分,出线形势略显暗淡。吴侑珍4连胜后遭遇一败。

   成都体投五凤孔祥明八段3胜2负、曹承亚二段5连胜、李思璇6段3胜2负;浙江体彩崔精九段5连胜、范蔚菁三段3胜2负、汪雨博三段4胜1负。21日两队对冲战,对于双方出线形势关系甚大,重要性不言自明。

   同积8分的上海清一明河对平煤神马集团,2018女子围乙赛,两队均在最后一轮功亏一篑。此战亦分量十足,清一吴政娥四段、唐嘉雯二段、张梦瑶6段均为4胜1负,阵容齐整;平煤金惠敏九段3胜2负、袁亭昱二段4胜1负、赵一方二段5连胜。两队将是五五开的好胜负。


女子围乙  /   崔精  /   吴侑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