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状元:鲍尔莺歌颇具天赋 期待与他们并肩作战

辛声06-21 1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洛杉矶湖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交易,湖人送出隆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乔什·哈特以及三个首轮选秀权,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刚刚被鹈鹕队选中的NBA状元秀蔡恩·威廉姆森对于自己的这几位新队友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本·格利弗的采访时,今年的状元秀蔡恩被问到对于新赛季和鲍尔及英格拉姆一起打球有什么期待,蔡恩说:“我认为鲍尔是一位伟大的控卫,他的技术打法很古典,我很尊敬他。英格拉姆,他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状态好的情况下他每晚都能得到25-30分。”

随着鹈鹕用状元签选中蔡恩这位实力出众的球员,他们可以围绕他进行重建。加上从戴维斯的交易中得到的鲍尔、英格拉姆等人,鹈鹕队已经组建了一套年轻且极具天赋的核心阵容。

总的来说,湖人和鹈鹕的交易对两支球队来说肯定是利大于弊。尤其是对于湖人,安东尼·戴维斯的加入将大大提高球队的战斗力,他和詹姆斯的组合能让湖人重回冲冠行列,而且在未来6-7个赛季,湖人队都会保持很强的竞争力。

文/辛声


鲍尔  /   英格拉姆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