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宁故乡广东江门新会梅阁 赛季结束将认祖归宗

霍妮06-21 15:00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恒大外援布朗宁的归化进程有了进一步消息。此前由于布朗宁无法确定自己外祖父身份,归化进程受阻。经过恒大俱乐部两个多月的努力,终于确定了布朗宁外祖父身份为广东江门新会梅阁人蒋英荣。有消息称,布朗宁归化后将改名为蒋光泰。

此前据英媒透露,布朗宁的母亲是名华裔,但由于其父亲过早离世,导致无法寻根。同时证明布朗宁为华裔的材料也是少之又少,导致布朗宁的归化进程停滞。

经过恒大俱乐部两个多月的努力,帮助布朗宁找到了其外祖父的身份为广东江门新会梅阁人蒋英荣。据介绍,梅阁村是当地著名的侨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旅外华侨、港澳台同胞3万多人。蒋英荣出生在梅阁村的一个穷苦人家里。据考证,蒋英荣当年被过继给同村五福里的同姓人家养育。“蒋英荣家里穷,五兄弟都‘卖给’别人家做儿子。”

蒋英荣过继后去到香港和英国。据了解,布朗宁的母亲是蒋英荣与第二任妻子所生。按照族谱记载,布朗宁是长房光字派,梅阁蒋氏始祖的22世孙。布朗宁完成归化程序后,将更名为蒋光X,至于最后一个字,有消息称最有可能取名为蒋光泰。

据透露,布朗宁将在赛季结束后再回梅阁认祖归宗,将安排到祠堂拜一拜,祖屋看一看,再请村里人吃顿饭!

布朗宁  /   恒大  /   归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