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朗宁中文名或叫蒋光泰 为梅阁蒋氏22世孙

夏天06-21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关于恒大归化球员布朗宁认祖归宗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他的“寻根”之旅很顺利,归化手续将很快完成。而有关布朗宁中文名也有多种传言,有称其叫蒋宁,或叫蒋光泰。

根据布朗宁外公在英国死亡证明上登记的姓名Ying Wing Chiang,经多方考证,他是广东江门新会梅阁村蒋氏人。梅阁村是当地著名侨乡,蒋氏在梅阁村已经有600余年历史,是当地的大姓。

上世纪六十年代,蒋英荣在梅阁成婚,生有一子。随后,蒋英荣移居英国,与一黑人女士在夜总会邂逅,随后两人结婚,生有一女(布朗宁的母亲)。与布朗宁的外婆离婚之后,蒋英荣再娶一香港女士为妻,生有三子女。1992年,蒋英荣于英国离世。

按照族谱记载,布朗宁是长房“光”字辈,梅阁蒋氏始祖的22世孙。因此,有人称,布朗宁未来中文名或叫“蒋光泰”。

文/夏天

布朗宁  /   恒大  /   归化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