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对年轻球员语重心长 望徐新在恒大踢10年以上

霍妮06-21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19:35,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徐新出席。卡帅今日不同于往日发布会“套路”,语重心长地对徐新等一众年轻球员进行建议。另外,卡帅表示虽然对手在本赛季得分并不多,但是现在华夏的主力拉维奇回归,明天将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中。

此前,徐新并没有得到卡帅的重用,然而近期徐新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卡帅回应称:“徐新的优势就是对于恒大非常熟悉,正好徐新也参加今天发布会。他的缺点就是有点懒惰,我从回来广州恒大一年半时间对徐新做了无数次动员,我很实在地告诉他只要按照我的训练计划去完成,你一定是主力。并不是我给他机会,而是他现在想明白了,他现在很努力所以我给他机会。我一直说训练做到百分之百,比赛才能有好的表现。当然我不是责怪徐新。我对他一直很有信心,我知道他的能力,我知道他一定会对球队帮助很大。明天肯定有轮换,徐新会上场。”

近7场比赛,恒大3线作战全部获胜,正是恒大的一众小将扛起胜利的大旗。卡帅鼓励年轻队员:“从徐新的问题说一下年轻球员,有的时候表现不好不是他的错。有些年轻的球员因为细小的失误就会被指责,会把球员的信心打压得很低,要很久才能翻身,这对球员来说很困难。如果不是有持续性的比赛的话,很难建立起自信心。我说过如果训练达不到100%不让踢比赛。我是从训练的投入程度,来决定球员有没有机会上场。同时也被国家队征调,但很不幸运的是他大腿出现问题。我一直说我不可能在恒大呆一辈子,但我希望徐新能在恒大踢10年以上。”

文/霍妮

恒大  /   卡纳瓦罗  /   徐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