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科斯·略伦特:我希望赢得马竞球迷的好感

安古洛06-21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马竞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皇马的后腰马科斯·略伦特正式加盟。本周五,略伦特接受了马竞方面安排的体检,而赶到体检中心的西班牙媒体记者,也对略伦特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略伦特此次加盟马竞,是在2006年胡拉多由皇马转会至马竞后,时隔13年又一次有球员从银河战舰直接来到床单军团。马德里双雄之间的恩怨已无需多言,像库尔图瓦这种从马竞回到切尔西,之后再来到皇马的球员,都会被部分马竞球迷视为叛徒,马科斯·略伦特要面对的压力,也可想而知。

但谈起这次转会,略伦特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顾虑,"我已经为皇马倾尽所有,我可以问心无愧地离开皇马。我现在感到开心,对未来充满期待。完成转会是我的愿望,我现在想尽早与我的新队友们汇合。"

至于马竞球迷对他的接受程度,略伦特则道出了自己的期待,"我会努力训练,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希望用实际行动,赢得马竞球迷的好感。"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