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与皇马完成会谈:会给詹保罗带去好消息

米斯塔06-21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AC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与此前刚刚加入管理层的球队名宿博班,曾前往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会晤,商谈球员转会事宜。皇马目前一线队严重“超员”,在加上纷纷加盟的新援,一场“瘦身”行动在所难免。

看准了皇马希望缩减一线队编制的机会,米兰高层决定在此时出手,对多名球员都有买入的打算。现在马尔蒂尼与博班已经返回到了米兰,在机场接受采访时,马尔蒂尼这样总结马德里之行的成果,“这趟旅行有不错的结果,我们总是会给詹保罗带去好消息,大家也对这支米兰的前景感到乐观。”

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称,AC米兰原定希望从皇马带走的4名球员是中场塞瓦略斯、后腰马科斯·略伦特、前锋马里亚诺·迪亚斯和一直外租的厄德高。不过就在昨日,马竞刚刚官宣马科斯·略伦特加盟,米兰的计划稍微遭受了一些打击。

而根据西媒今日的分析,米兰的采购名单有所变化,人数从4人降为3人,除去已经转会的略伦特,米兰在前锋引援人选上也有所变化:从马里亚诺·迪亚斯改成了马约拉尔。前者在2018-19赛季回归皇马,甚至接过了7号球衣,但任凭皇马如何换帅,马里亚诺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马约拉尔上赛季被外租,他此前也曾公开表达了希望离开皇马的意愿。

文/米斯塔

马尔蒂尼  /   AC米兰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