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欧冠决赛换下皮雷是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

朱斯蒂06-22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周四,温格在法国绍莱出席了一个叫做“明日管理者”的慈善活动,席间温格“教授”做了演讲,分享自己执教多年在管理上的一些心得体会,当然也免不了谈到了他曾执教了22年的俱乐部阿森纳。

温格说他现在是阿森纳的狂热球迷,“如今我是阿森纳的狂热支持者,我看比赛的时候希望我们能赢,但最重要的是要赢得漂亮。”谈及自己未来的挑战,温格说:“我的下一个挑战?我想分享我的毕生所学,否则人生就没有多大意义了。”温格认为,足球要为自己和别人带来快乐,“我们有义务给人们带来快乐,这是天经地义的。(球员)没有快乐,就不会有伟大的职业生涯。”

呼应本次活动的主题,温格谈论了他对于“管理”的经验,“当你失去了联系和交流,你就有危险了。作为一名教练,最大的难题是每周五你都要去‘解雇’15名球员,而到了周一早上,你又要若无其事地重新和他们一起工作,而且你心里很清楚,(那些没上场的)球员们在过去的周末恨透你了。”

被问到生命中最遗憾的决定,温格说:“应该是2006年欧冠决赛换下皮雷,我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能理解并接受这一点。”2005-06赛季欧冠决赛,阿森纳对阵巴萨,门将莱曼上半场禁区外扑倒埃托奥被红牌罚下,温格不得不换上替补门将阿穆尼亚,而皮雷不幸成为被牺牲的一个,这是皮雷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出场,那场决赛之后,皮雷在夏窗转会去了比利亚雷亚尔。

温格  /   皮雷  /   阿森纳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