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穆雷打混双没人要?莎娃“金夫人”皆抛出橄榄枝

肥柴06-22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的女王杯草地赛,完成了髋关节置换手术的穆雷搭档菲·洛佩兹,在男双比赛中“试水”。首轮淘汰赛会头号种子卡巴尔/法拉后,心情不错穆雷披露了自己将在温网搭档法国选手赫伯特出战男双的消息,同时表示自己有意参加混双比赛,只不过,还没有女球员答应他的邀约。在拒绝他的球员中,就包括新科法网女单冠军、同样也擅长双打的巴蒂,巴蒂给出的理由是不想在大满贯三线作战。

穆雷“没人要”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上一经发出,很快就有一大批女球员向穆雷抛出橄榄枝,其中还不乏意料之外的人选。


穆雷在2006年温网参加混双比赛的搭档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贴出一组当年的旧照,试图用“情怀”取胜:“温网2006,温网2019?”

捷克双打好手斯特里索娃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听说你被好多球员拒绝了,但我不会犯和她们一样的错误,你觉得怎么样?”

正在因伤休养的前温网女单八强范德维格则表示,会为了和穆雷打双打重新出山。已经退役的前大满贯女双冠军、巴蒂的前搭档德拉奎尔也写道:“我会为此复出,对不起啦巴蒂。”

美网官方社交媒体则在此时颇为“识相”地贴出了2004年莎拉波娃和米尔尼在美网出战混双的视频,莎拉波娃也顺水推舟地加入了“穆雷争夺战”:“听说穆雷在找混双搭档,谢谢美网帮我提交‘简历’!”

除了现役女球员之外,还有两位特别的候选人表示了兴趣。

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的男双搭档索阿雷斯则搞怪地发了这样一条内容:“嗨安迪,我的温网男双搭档已经定了,但你想和我打混双吗?你觉得怎么样?#大家都在问那么我也是”

网坛名宿“金夫人”比利·简·金也没闲着:“(看了看日历)有空,系好鞋带,@安迪穆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