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头位置告急 没有卡拉斯科的大连队将如何赢球?

金山淞06-22 20: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将肯定不会有卡拉斯科助阵,而且穆谢奎也已经前往非洲杯赛场,那么这场比赛,大连一方该怎么办?

本赛季以来,曾经的球队头号射手穆谢奎状态下滑,不过在队内,想找到一个顶替他的合适人选,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卡拉斯科已经无法指望,在2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方主帅崔康熙已经确认卡拉斯科今天不会出场,甚至今后也不会再出场。此前连续两场比赛,卡拉斯科没打,博阿滕也没捞到首发出场的机会,说明他基本已经被一方放弃,可如今用人之际,在箭头的位置上,根据比赛的发展,他也许还会有机会,而除了他,就只能依靠赵学斌或艾力士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天津天海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天津天海的雷纳尔迪尼奥大概率缺阵,再加上王永珀,进攻可以说受损严重。上一轮中途被换下后,天海的两名外援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没等到比赛结束,就自行离开球场并在其后几天处于“失联”状态。天海临出发前,阿兰道歉后归队,并随队来到大连,但雷纳尔迪尼奥并未现身。与此同时,王永珀因为伤势加剧前往韩国疗伤,虽然还未传来他是否按照计划进行手术的消息,但在老伤加剧的情况下,他想赶上今天的比赛不太现实。两大主力缺阵,天海的进攻实力已然受损,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方就可以轻松获胜,毕竟天海的中后场相对完整,前场也还有杨旭、孙可这样的国脚级球员,如果从国内球员实力对比,大连一方还要逊色于天津天海,因此,大连一方这场比赛,将变得极为困难。

一方  /   卡拉斯科  /   天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