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莱万替补的实力都没有? 阿普将先为拜仁U23效力

铁皮06-22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除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帕瓦尔,上赛季效力于汉堡的阿普也确定将在新赛季效力拜仁,不过考虑到莱万不可动摇的地位,而且拜仁还有可能在锋线位置继续进补,阿普的未来并不乐观,他很可能要首先前往拜仁U23队效力,参加德丙联赛。

现年19岁的阿普是汉堡队的优秀青训产品,汉堡在德甲的最后一个赛季,阿普虽然没有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但他个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最终被拜仁提前锁定。不过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阿普的表现却让人失望,整个赛季他只拿到了5次首发机会,仅仅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必然无法在拜仁一线队立足,他或许会走类似阿方索·戴维斯的路线,先主要为拜仁U23效力。

拜仁U23主帅塞巴斯蒂安·赫内斯也谈到了阿普和戴维斯的处境:“我认为球队需要一名能够保证进球效率的球员。当然他们可以在这里比赛,但首先我希望他们能够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但我们都知道这并不容易。如果他们有可能为我们踢球的话,那我肯定欢迎。”

新赛季的德丙联赛将在7月19日打响,本周日,拜仁U23队就将在奥地利开始集训。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阿普将在7月8日归队,先与拜仁U23队一起训练。

文/铁皮

阿普  /   德甲  /   拜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