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五人制比赛晋宁夺魁

嘉楠06-22 20:59

6月22日,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五人制的比赛在个旧决出名次,优胜队伍在颁奖仪式上高举奖杯欢庆胜利。

此次比赛自6月19日打响,16支来自全省各地的五人制足球队伍经过小组赛及交叉淘汰赛共32场比赛的激烈较量,在22日下午决出冠军。其中,晋宁和联盛茂林队摘得五人制比赛的桂冠,昆明团结麒璨队与红河河口县足协队收获了亚军和季军,红河县云上足球俱乐部队获得了第四名。

晋宁和联盛茂林队队长李成刚在赛后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比赛,也特别荣幸赢得比赛的胜利。参加比赛让我们认识了更多兄弟州、市的足球朋友,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下午16:40,本次赛会的五人制比赛颁奖仪式在个旧市体育场举行,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玉钢、个旧市教育体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张厚银、个旧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双红、个旧市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金雨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优胜队伍颁奖。

此外,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十一人制的小组循环赛也在当天结束,晋级队伍将于6月23日下午决出总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