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1传1射严鼎皓破门 恒大2比1华夏幸福

黄何06-22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较量上演,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韦世豪传中严鼎皓推射破门。下半场比赛恒大由韦世豪破门扩大比分,随后小马哥手术刀精准长传助马尔康破门,最终恒大2比1华夏幸福。

亚冠淘汰赛首回合1球力克鲁能后,本周末又要回归中超联赛的角逐,幸好是主场作战,恒大队可以以逸待劳,静候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尽管两队在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差距较大:一个第二、一个倒数第四;况 且中超交锋史上恒大对华夏幸福4胜1平1负,其中主场对华夏幸福2胜1平,确实占据优势。但无论基于积分榜的紧迫形势,还是球队自身的实际情况,在眼下这个节骨眼,恒大队都没有任何轻敌、懈怠的资本,甚至稍有放松便会自酿苦果。因此无论面对哪个对手,球队都要认真准备、认真对待,才能延续强势。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邓涵文右路起球传中,杨立瑜甩头攻门,球被耿晓峰稳稳拿到。第8分钟,恒大拔得头筹!保利尼奥中路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韦世豪,韦世豪禁区左侧闪开防守起球传中,严鼎皓中路包抄推射得手,恒大1比0华夏。

第19分钟,恒大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徐新传球到禁区内,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3分钟,徐新右路起球传中,保利尼奥中路侧身凌空扫射,球被耿晓峰扑出。第29分钟,河北率先做出调整,拉维奇上场换下陶强龙。

第39分钟,邓涵文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韦世豪中路跟进射门,球打在张俊哲头上出了底线。第43分钟,姜至鹏左路起球传中,马尔康垫步拧腰头球攻门,刘殿座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45分钟,高准翼在角球防守中出现了受伤情况被担架抬下场。上半场补时阶段,杨立瑜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严鼎皓接到韦世豪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韦世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51分钟,接到拉维奇传球后,董学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0分钟,恒大快速发出任意球,保利尼奥送出助攻,韦世豪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恒大2比0领先河北 。

第62分钟,接到姜文骏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2分钟后,接到王秋明传球后,拉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69分钟,马斯切拉诺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马尔康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恒大2比1领先河北。第85分钟,保利尼奥接到传球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最终,恒大2比1华夏幸福。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32-刘殿座、23-朴志洙、6-冯潇霆、21-高准翼(46’35-李学鹏)、25-邓涵文、12-徐新、13-何超(72’16-黄博文)、15-严鼎皓(U23)、8-保利尼奥、17-杨立瑜(U23)、7-韦世豪(66’ 11-张修维(U23))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1-耿晓峰(88’30-鲍亚雄(U23))、11-姜至鹏、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2-张俊哲(86’13-崔麟(U23))、29-陶强龙(U23)(29' 22-拉维奇)、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10-马尔康、9-董学升

韦世豪  /   严鼎皓  /   马尔康  /   恒大  /   保利尼奥  /   华夏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