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亚亚图雷观战克莱奥戴帽 黄海9比2血洗申鑫

夏天06-22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22日,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进行,领头羊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副班长上海申鑫。最终,黄海在主场9比2血洗申鑫。值得一提的是,前曼城球星亚亚图雷在前些日子抵达青岛,据悉他将在与黄海商定合同细节后正式加盟,这场比赛他也在现场观看。

黄海上轮负北体大,放缓抢分步伐,但目前仍列榜首。申鑫上轮输呼和浩特,遭遇七连败,目前积7分居榜尾。

第5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兜出一脚弧线,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克莱奥反应不及,皮球弹在他身上出了底线。第23分钟,石哲左路传中,克莱奥头球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黄海打破僵局,1比0!第31分钟,柳超门线解围,黄海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威胁。第35分钟,黄海头球一蹭,禁区里刘佳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打门却被李伟杰扑出了底线。右路王栋开出角球,克莱奥抢点头球偏出。第39分钟,黄海左路起球,克莱奥力压两名中卫头球攻门得手,黄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比0。第42分钟,黄海再下一城,巴力右路起球传中,高翔狮子甩头破门,黄海3比0领先申鑫。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申鑫左路直塞球,迪巴禁区内吸引防守后分球,潘超然轻松吃饼得分,申鑫1比3扳回一球。第61分钟,黄海左路进攻,王栋分球给到禁区,里卡多小角度抽射将球打进,黄海4比1领先申鑫。第71分钟,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李万杰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第69分钟,里卡多左侧推进传中,克莱奥禁区内被李万杰放倒,后点的高翔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并判罚了点球。李万杰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王栋主罚点球,推射右侧骗过门将5比1扩大比分。第75分钟,王栋开出角球,毛诗鸣头球蹭到后点,里卡多后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黄海6比1领先。

第77分钟,黄海获得单刀机会,克莱奥单刀打门被门将挡出,跟上的杨宇补射得分,黄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比1。第82分钟,殷亚吉吃到黄牌。第84分钟,申鑫长传球,徐骏敏右路得球面对门将冷静打门,申鑫2比7扳回一球。第86分钟,里卡多得球后分给克莱奥,后者轻松晃过防守队员破门,黄海8比2领先申鑫。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王栋得球后倒三角回传,高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黄海将比分锁定为9比2。

文/夏天

双方首发: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28-李智钊(U23)、4-殷亚吉、23-刘佳燊(64‘16-韩青松)、32-杨宇(78’5-张佳祺)、33-石哲、11-巴力(81‘3-石汉臣(U23))、6-王栋、7-高翔、37-姚江山、9-克莱奥、34-里卡多

上海申鑫首发:31-李伟杰(U23)、4-张毅峰(U23)、18-李万杰(U23)、28-孙一凡、5-刘映辰(89‘33-严嘉豪(U23))、7-潘超然(64’20-孙锡鹏(U23))、10-徐骏敏(85‘15-王成(U23))、11-柳超、16-徐越(U23)、9-迪巴、21-毛诗鸣

克莱奥  /   亚亚图雷  /   黄海  /   中甲  /   申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