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换U23门将为保持前场进攻 本应该能带走1分

叶慧06-22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客场1比2不敌恒大,河北华夏幸福的羊城取分计划宣告落空。不过,主教练谢峰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并强调接下来的连续3个中超主场比赛将是非常重要的“三大战役”。

“比赛虽然输了,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比赛刚开始前10到20分钟这个阶段,感觉球员没跑开,后场的失误有点多,赛前我们也强调要注意对手的反击,但我们的两个失球都是源于对手的反击,如果我们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更好的话,我们应该能够带走1分。”谢峰说道。

赛前,谢峰就表示刚刚伤愈的拉维奇不会首发。当比赛开始了半个小时左右,谢峰才把阿根廷边锋换上场,立马让华夏的前场进攻找到了主心骨,也有了更多配合。第69分钟,华夏利用马尔考反越位成功扳回1分,最后时刻,为了保证进攻力和扳平的希望,谢峰甚至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U23门将身上。

“其实赛前我们就考虑到这个问题,如果更换前场的球员的话,可能会造成球队的攻击力下降,当时我们希望把比分扳平,所以把门将作为调整的对象。”谢峰在解释自己最后一次换人决定时说道。

接下来,华夏将在廊坊主场先后迎战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花,这些都是华夏的保级竞争对手。谢峰表示,“这3个主场非常关键,可能是我们本赛季的三大战役。”虽然输给恒大,但谢峰认为球队并不是空手而回的,“比赛结束后,我也在休息室鼓励球员,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好,在0比2落后并没有放弃,而是努力把比分追回来,有这种精神的话,相信球队以后会越打越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