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暂不确定普雷西亚多伤情 深圳进攻需要磨炼

零秒绝杀06-23 0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河南建业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在航海体育场进行。深足前锋普雷西亚多开赛不久就受伤下场,深足最终0比1客场不敌河南建业,遭遇联赛6轮不胜。河南建业在第68分钟传中造成深足后防混乱,国威出击失误,深圳旧将奥汗德扎攻入一球弑旧主。

赛后,深圳主帅卡罗点评比赛称:“祝贺河南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抓住了我们一次致命的失误取得进球并最终获胜。整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很困难,大多数时间我们的防守组织做得不错,但在进攻端我们没有做好,缺乏深度、侵略性和移动。在有球方面,球队还需要在如何打出深度方面多加磨炼。”

在普雷西亚多受伤下场后,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更加严重,对于二次转会中调整外援的问题,卡罗并没有明确回应。“我们还是谈谈比赛本身吧。就像刚才说的,这场比赛球队在进攻端没有做好,我们还需要持之以恒地去提高。关于普雷西亚多的问题,现在我们也不确定他的伤情,还需要做详细的检查。我相信他的意志力,通过治疗他能够战胜伤病,尽快站起来。”

而对于球队客场战绩不佳的问题,卡罗认为:“还是一步一步来解决问题吧。我们肯定是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也想拿下客场比赛的胜利。我一直强调,要一步一步看,别一步想到最后。我认为球队在团队和个人方面,还需要继续加强提高。”

文/零秒绝杀

深圳  /   卡罗  /   普雷西亚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