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德国3比0取胜晋级8强 尼日利亚遭淘汰

铁皮06-23 01:26 体坛+原创

女足世界杯1/8决赛

德国 3:0 尼日利亚

20'波普,27'戴布里茨(点球),82'舒勒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8决赛结束较量,最终德国队3比0战胜尼日利亚队顺利晋级8强,并延续了她们本届世界杯不失球的纪录。德国队下一轮的淘汰赛对手将是瑞典队与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

比赛第20分钟,德国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波普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德国队1比0领先对手。

第27分钟,尼日利亚后卫禁区内解围时不慎踢到了德国队球员,裁判经过VAR协助后判罚点球。戴布里茨操刀命中,德国队2比0领先尼日利亚。

第82分钟,德国队前场逼抢造成对方传球失误,跟进上的舒勒一脚劲射锁定胜局。

最终德国队3比0战胜尼日利亚队,淘汰对手顺利晋级8强,她们下一轮的淘汰赛对手将是瑞典队与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

德国队阵容:1-舒尔特/23-多尔索、5-黑格灵、17-施维尔斯(2-西蒙)、15-格温/13-戴布里茨、18-洛伊波尔茨(19-比勒)、20-玛格丽(6-奥伯多夫)/7-舒勒、11-波普、9-胡特

尼日利亚队阵容:16-恩娜多齐埃/20-奥凯凯、3-奥哈莱、5-埃比/18-阿因德、13-奥科比、6-努瓦布奥库(15-阿吉巴德)/19-伊海祖奥(75'11-乌申杜)、17-奥尔德加、12-乌申娜·卡努(84'22-奥盖贝)、9-奥普兰奥齐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