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奇炮轰旧主期待新生活 太阳首发五虎仅剩1席

李辉06-23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太阳队在选秀大会前通过交易得到了森林狼队的萨里奇,日前,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森林狼过得并不开心。

“对于被球队交易我并没有不开心,事实上我非常高兴能够离开森林狼,因为在那里我没有得到公平的上场机会,我非常期待在太阳队的生活,我对于现状感到满意。”萨里奇说道。

萨里奇初入联盟效力的是费城76人队,他是76人队从废墟中走出的关键人物,然而上赛季,76人队为了增强实力,加上萨里奇和科温顿交易到了森林狼,换来了吉米·巴特勒,在森林狼的68场比赛,萨里奇的场均出场时间从之前的30分钟下降到24分钟,并且他最终和球队一起无缘季后赛。

萨里奇的加盟也预示着太阳下赛季首发内线配置组合完成,中锋位置上他们将继续使用艾顿,大前锋则是萨里奇,作为一名非常全面的内线,萨里奇有着出色的投篮能力和一定的侧翼能力,除了防守端略显糟糕外,他非常适合现代篮球的风格。

加上潜在续约的悍将乌布雷和球队老大德文·布克,可以说太阳队下赛季已经确定了首发中的4席,唯有控卫的位置依然需要补强。

这个夏天自由市场里优秀的控卫并不少,除去全明星球星欧文、拉塞尔外,卢比奥、达伦·科利森、约瑟夫等人也都是太阳队可以追逐的对象,客观来说太阳队目前其他四个位置的实力已经相当的不错,且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他们能够签下一名实力不错的控卫,他们下赛季的成绩就有望取得巨大的提升,毕竟过去几年他们在控卫位置上实在有些寒酸,这也让布克承担了过多的责任,导致他无法完全展现自己的进攻天赋。

萨里奇  /   太阳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