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王朝继续塌陷 勇士王牌助教或加入紫金军团

陆离06-23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如果您经常看勇士队的比赛,相信不会对罗恩·亚当斯的名字感到陌生,他就是每场比赛都会坐在科尔旁边的勇士队的助教。

勇士队过去几年的成功除了依靠他们出色的进攻外,球队在防守端的实力也是成功的关键,而亚当斯在勇士队负责的正是防守的调教,在他的帮助下,格林成为了最佳防守球员,汤普森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甚至是库里的防守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勇士一度则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

但随着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失利,王朝崩塌,亚当斯的未来也成为了未知数,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湖人队目前准备聘请亚当斯担任助教,并且他们已经得到了勇士方面的许可。

湖人队今夏的补强工作可以说是两手抓,除了在球员方面已经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外,球队在教练团队上也进行了很大的变动,目前他们已经聘请了沃格尔担任球队的主帅,在助教的位置上,他们则聘请了传奇控卫贾森·基德和曾经带领灰熊上演黑八奇迹的霍林斯,球队的助教团队已经相当的豪华,如果再能得到亚当斯,湖人新赛季的教练席也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亚当斯在NBA已经担任了25年助教,在效力勇士之前,他还曾在公牛担任过锡伯杜的防守助教,可以说他是联盟调教防守端最有资历的助教之一,他的加盟无疑会进一步帮助湖人队。

湖人目前尚未完成阵容的打造,但他们已经接近组建完美的教练团队,相比过去两个赛季使用经验欠佳的沃顿,如今的湖人真正的走在了复兴的道路上。

亚当斯  /   勇士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