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茨:多特和霍村级别不同 但对我来说没啥区别

铁皮06-23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从新赛季开始,多特蒙德将会拥有德甲联赛速度最快的边后卫组合,新援舒尔茨和阿什拉夫·哈基米的最高速度都达到了35.0公里/小时。当然,速度也不是舒尔茨受到黄黑军团青睐的唯一原因,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尔克就表示,多特蒙德看中了舒尔茨的身体素质、斗志以及强烈的求胜欲望。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舒尔茨表示在接到多特蒙德的邀约后,丝毫没有犹豫就决定加盟:“我肯定会这样做(加盟多特蒙德),能转会到这样一支强大的争冠之师,我不需要太多的考虑。”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舒尔茨一直保持着高水平发挥,2017/2018赛季,他被《踢球者》杂志评选为德甲第一边后卫,2.82的总评分也能排在德甲全部球员第七位。上个赛季,他拿到了2.88的场均评分,在边后卫中排名第五,整个德甲联盟也能排在第15位。

关于加盟新球队后即将面临的压力,舒尔茨表示并不在意:“即使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的级别不同,但对我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关于自己的新队友罗伊斯和布兰特,舒尔茨则送上了赞美之词:“罗伊斯不仅是我合作过最棒的球员之一,而且不管在球场内外,他都有着非常好的性格。布兰特的速度、技术和进球能力则给我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最后舒尔茨谈到了自己的战术适应性:“对我而言,三后卫和五后卫都没有区别,我在两种战术体系下都能很好地发挥作用。我希望在每一次比赛中出场,我可不是来这儿坐板凳的。”

文/铁皮

舒尔茨  /   多特蒙德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