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两球大摩托锁胜 重庆3比2逆转卓尔

洪流06-23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4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重庆当代。两支球队均是本赛季黑马,此番正面交锋,重庆当代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比2逆转比分,以21分提前一轮创造球队队史最佳半程积分记录。

武汉卓尔上轮比赛4比3逆转广州富力,目前排名中超第7。重庆当代则已经4轮不胜,积分也被卓尔追平。重庆需要一场胜利来结束尴尬的局面,但同时他们也有机会打破队史最佳半程积分18分的记录。

第7分钟,左肋部冯劲转身传中,双方争顶至弧顶处,彭欣力打门击中后卫。第8分钟,前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强力卸球转身突向禁区小角度暴射,被董春雨双掌托出。

第13分钟,武汉左路打出快速反击,外援三叉戟三箭齐发,前场左侧巴普蒂斯唐分边继续大步流星冲向门前,拉斐尔肋部横传,但点球点右侧巴普推射太绵软,被隋维杰倒地拦下。

第18分钟,右侧角球阿德里安兜传禁区,董春雨跃起托出底线;左侧角球阿德里安再开,董春雨再次高高跃起,一拳将球打出。第22分钟,左肋部定位球阿德里安吊传,艾志波顶出底线。

第27分钟,巴普蒂斯唐自中场左侧一路突至弧顶处,甩腿攻门被元敏诚贴身堵截。第30分钟,中圈处艾志波长传送弧顶处,拉斐尔攻门击中陈雷弹向门前,迪力穆拉提抢在周通身前外脚背踢出陈雷大力解围;但这一下导致迪力穆拉提受伤无法坚持,刘乐火线登场。

第38分钟,禁区左下卓尔斜45°传中,被隋维杰单拳击出。第42分钟,前场偏右定位球武汉挑送禁区,埃弗拉头球稍偏出球门。半场战罢,卓尔主场暂时0比0战平当代。

下半场比赛,武汉卓尔第一次射门就获得进球,艾志波得球分右路,埃弗拉射门得手,武汉队1比0领先重庆当代。第50分钟,重庆当代马上还以颜色,彭欣力的传中打在了宋志伟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

第5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传中,似传似射被董春雨双掌拍出。第57分钟,武汉队拉斐尔在禁区内被推倒,裁判示意没有点球。第66分钟,武汉队连续进攻,巴普蒂斯唐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又被顶出。重庆当代反击,彭欣力的射门被董春雨神勇化解。第68分钟, 阿德里安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2比1!重庆当代将比分反超。第76分钟,元敏诚解围,稍有失误被隋维杰扑了一下出了底线。

伤停补时阶段,重庆当代锁定胜局,董春雨出球失误,重庆当代反击中阿德里安传球,费尔南迪尼奥怒射得手,3比1!补时第4分钟,武汉卓尔并不放弃,埃弗拉接拉斐尔头球射门得手,3比2。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重庆当代3比2战胜武汉卓尔,终结不胜的同时创造最高半程积分纪录。

武汉卓尔(442):1-董春雨;3-刘毅、4-艾志波、22-廖均健、15-明天;14-张浩然(U23)(23’11-周通)、18-宋志伟、20-李行、9-拉斐尔;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

重庆当代(433):17-隋维杰;23-陈雷、3-杨帅(U23)、26-元敏诚、5-蒋哲;7-冯劲、33-迪力穆拉提(U23)(37’20-刘乐)、10-彭欣力;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中超  /   卓尔  /   重庆  /   卡尔德克  /   埃弗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