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双前锋是赢球关键,大家都愿牺牲是基础

梁宏业06-24 06: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阿根廷队拿下卡塔尔队后,斯卡洛尼盛赞了两位前锋阿圭罗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表现,他认为双中锋和全队的牺牲和努力是球队胜利晋级的关键。

斯卡洛尼说道:“与对巴拉圭队时最大的不同是,我们今天多了一名攻击球员。当我们和所有人都很有责任感的时候,我们可以以很多种方式踢球,边后卫寻求直线插上,前锋们进行前场紧逼,我们现在很有理想。”

而对于两位中锋阿圭罗和劳塔罗的表现,斯卡洛尼说道:“我对他们两人的表现都很高兴。他们非常努力,他们懂得什么是责任感,为了要打双中锋,他们必须要有所牺牲,这很让人感动,他们下场时体能都耗尽了。”

斯卡洛尼还呼吁媒体能帮助支持球队,不要忙着批评球队,“我总是为国家队着想,我希望现在大家能发出积极的声音,要做总结是在美洲杯结束后再做。我希望围绕球队的环境应该是积极的,在这么重要的一届赛事中,我是第一个要接受批评的,但这些小伙子们不是在踢球,他们出场后是要去参战。在美洲杯期间,我们需要所有人都把劲往一处使,我们所有人都期待阿根廷队能小组出线。”此前,梅诺蒂批评国内有些俱乐部领导希望阿根廷队遭遇失败,小组被淘汰他们才高兴呢。

而对于本场比赛中,球员们为何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斯卡洛尼说道:“我们希望小伙子们出场就像参加训练或者在俱乐部打比赛一样。如果能让他们安静地发挥,他们会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水平。”

斯卡洛尼因为在比赛中摔水瓶抗议裁判而作为教练吃到了美洲杯历史上的第一张黄牌,这也是因为新规则改变后出现的现象,当时卡塔尔队一名球员在边线摔球抗议,按照新规则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裁判并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这导致斯卡洛尼的抗议,而在他身边作为助理教练的艾马尔也提醒了他要注意。赛后完全放松时,斯卡洛尼谈到了这件轶事说道:“裁判过来给我出示了黄牌,很明显他应该罚下一名卡塔尔球员,因为19号球员已经有了一张黄牌,但裁判没有出示黄牌。这让我火大,摔了水瓶。艾马尔告诉我不应该这么做,我也不会这么做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