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渴望继续在NBA打球 湖人得到浓眉后将夺冠

李辉06-24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康利的离队,属于灰熊的铁血时代正式落幕,但那支灰熊队的核心成员们,依然在继续着自己的篮球梦想,康利下赛季将在爵士队冲击更大的舞台,小加索尔刚刚帮助猛龙夺得总冠军,盖伊在马刺队发挥余热,而兰多夫则在尝试重返NBA。

日前,兰多夫现身洛杉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训练,“联盟有很多球队需要大个子,但我不知道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们再看看吧,我一直在训练。”当被问到有关湖人队的话题时,兰多夫表示,“我没有什么好向他们传达的信息,我认为他们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后将再次问鼎冠军。”

谈到自己昔日的好搭档康利,兰多夫则说,“他是我的兄弟,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一个非常棒的人,任何球队得到他都会很棒,我不知道他是否夺冠,但他们前进的方向是正确的。”

兰多夫上次在NBA效力还是17-18赛季,当时在国王队他场均仍然可以得到14.5分,命中率达到可观的47.7%,然而上赛季国王队因为要大力培养年轻球员,兰多夫成为了球队的牺牲品,今年2月,他被国王交易到了独行侠队,随即他被独行侠裁掉,整个18-19赛季,兰多夫没有获得一次的登场机会。

下个月,兰多夫将年满37岁,但以他此前的状态来看,他依然具备在NBA打球的能力,此前,兰多夫还曾表示他希望继续在NBA征战,并渴望入选名人堂。此外,下赛季NBA的局势非常的混乱,每支球队都渴望取得成功,兰多夫如果能够保持足够的训练,相信他能够得到一份合同,而以湖人目前的阵容配置,兰多夫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也不是不可能。

兰多夫  /   国王  /   灰熊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