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哥伦比亚目标是夺冠 下赛季去哪儿?皇马定吧

米斯塔06-24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洲杯小组赛末轮,哥伦比亚1比0战胜巴拉圭,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8强。在小组赛比赛中,J罗作为球队进攻核心有着不错的发挥。回到国家队的J罗,并没有受到俱乐部比赛以及转会情况的影响。在离开拜仁之前,J罗已经不在科瓦奇的计划之内,如今他虽然结束了在拜仁的租借期,但新赛季仍不会留在皇马。

在战胜巴拉圭的比赛之后,J罗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的采访。谈起自己下赛季的去向,J罗表示,“我的去向?皇马应该清楚,他们说的算,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现在只想着美洲杯,我仍然不清楚自己会去哪里,但我心态比较平静。”此前有消息指出,J罗有望以租借形式加盟那不勒斯,意甲球队将在租借合同中握有买断条款。

而谈起哥伦比亚队在美洲杯的目标,J罗则表示,“既然已经进入1/4决赛,球队就必须有好的状态,否则就会被直接淘汰。我们希望获得冠军,球队需要稳扎稳打,去拼下每一场比赛。”

文/米斯塔

J罗  /   哥伦比亚队  /   美洲杯  /   皇马  /   那不勒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