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在武汉起航

尼博06-24 15:26 体坛+原创

6月22日,第三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CYEC)在湖北剧院正式启动。

6月22日上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及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武汉和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青年代表、选手、观众等共六百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第三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的开启。

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青少年的热烈欢迎。赛事体系日益多元,从PC端游戏到手机游戏,从单一的对战型电竞项目逐步扩展到电竞解说大赛,赛事内容不断丰富;大赛覆盖地域日益广泛,从首届大赛的100余所高校,发展到第二届大赛28个省市的200余所高校,大赛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拓展;参与青年群体日益扩展,从面向高校青年群体的高校赛事,到延伸面向企业青年的企业争霸赛,面向社会青年的城市争霸赛等,让更多青年群体有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人才培养效益日益凸显,第二届大赛衍生赛事——校园解说大赛,致力于发掘和培养专业的电竞解说人才,获胜的优秀选手获得了知名企业实习机会,部分选手正式签约成为官方电竞赛事解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已经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活动。

第三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将以“新青年,新体育”为口号,覆盖全国五大赛区,300余所高校,2000多万热爱电竞的青年。本届大赛除高校赛外,还包含企业赛和城市赛,预计在2019年底结束整个赛季。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三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揭幕赛正式展开,高校代表战队和企业代表战队分别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昌区委区政府、武汉团市委等支持,武汉市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武房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体育服务联盟、中青视讯•手机电视、中国光谷电子竞技产业联盟、正和岛电竞部落、全经联梦竞电竞产业孵化器、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等协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