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终于要来了?切尔西小将们已经做好准备

雷汉默06-24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萨里尚未离去之时,切尔西将由兰帕德接手的消息就开始流传。然如今意大利人已在尤文图斯正式亮相,前蓝军名宿的官宣却还是不见踪影。不过据英国电台Talksport爆料,兰帕德出任切尔西主帅一事已板上钉钉,未来48小时之内就将正式宣布。而除了兰帕德出任主帅之外,他在德比郡的助手、前切尔西中场约迪·莫里斯也将回到斯坦福桥。后者曾是蓝军青训队的教练,他的一同回归将助力切尔西新帅内部挖潜。

鉴于蓝军目前仍未摆脱或者推迟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从青训产品中挖掘出可用之才就成了新帅的重要任务之一。在这方面,切尔西也已经有不少很让人注意的名字,比如赫德森-奥多伊。关于这位18岁的潜力边锋,日前还有好消息传出,那就是他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或许有机会赶上19-20赛季的英超开幕战。

在今年4月对伯恩利的英超比赛中,奥多伊不幸跟腱撕裂,赛季提前报销让人深感遗憾。不过目前看来,这次伤病会让切尔西因祸得福也说不一定。此前奥多伊一直与拜仁的“眉来眼去”,前者重伤之后,德甲班霸就暂时搁置了挖脚的计划。而如今阿扎尔已走,正是切尔西启用新人的时刻,相信养伤顺利的奥多伊也明白,自己在蓝军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多。

“恢复得很顺利,我希望我能尽快回到赛场,让我们出发吧!”在放出自己恢复性训练视频的同时,奥多伊也信心满满地喊出了口号。而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的蓝军小将还不止他一位,目前正在征战U21欧青赛的亚伯拉罕也已经公开表态。小伙子透露:自己已经和俱乐部方面谈过季前集训的问题。他肯定会得到几周的时间去赢得蓝军新帅的青睐。

作为“出租车”的优秀成员之一,现年21岁的亚伯拉罕已经被切尔西租借去到过3支球队。最早是英冠布里斯托尔城,然后是还在英超的斯旺西,再后来就是18-19赛季的英冠阿斯顿维拉。尽管在英超,小伙子总共只有5粒进球表现不算很特别,但在英冠,他可都是主力中锋单季联赛进球超过20。而且在上个月结束的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上,击败兰帕德的也正是亚伯拉罕所在的维拉。

因为这一层关系,亚伯拉罕或许会得到更多的重视?毕竟执教德比郡一年的兰帕德应该对英冠的情况更加熟悉。不过无论未来蓝军新帅想法如何,亚伯拉罕都已经做好了留在斯坦福桥战斗的准备,“新赛季我会弄些响动出来。”小伙子相信自己的实力,同时他也对兰帕德充满期待,“再没有比他更好的选择了。我们看着他的比赛长大,他也永远都是切尔西的象征。更何况他还对我非常了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