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基恩将离开诺丁汉森林 下一站执教凯尔特人?

雷震子06-24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尚未开始,诺丁汉森林的教练班子已经发生变化。助教罗伊·基恩决定离开森林,以便寻找执教的机会。基恩与森林的合约中有一条:允许他在今夏辞去助理主教练的职务。

基恩最近数周一直在考虑是否启动这一条款,据悉他和奥尼尔的分手并无龃龉。两人过去5年一直合作无间,帮助爱尔兰打进上届欧洲杯十六强,又差点将爱尔兰带进上届世界杯,爱尔兰在预选赛附加赛被丹麦淘汰。

奥尼尔今年一月重返第一线,赛季中途接替西班牙人卡兰卡执教森林。基恩也追随奥尼尔回到自己成名的地方。两位名宿管带森林,一时传为佳话。奥尼尔球员时代也效力森林,是该队夺得欧冠的主力之一,比基恩对森林的贡献更大。

基恩入行以来,成功的经历不多。出道时将桑德兰带回英超,仍是其执教生涯的最高成就。基恩的下一站会是哪家俱乐部?据说苏超班霸凯尔特人对基恩很感兴趣。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